離是年立冬重有兩日. 廣州,珠海,依然是個悲秋的時節. 陰霾的今晨,不願去回想妳我的初識,初見. 祇是滿腦不自覺是那妳我相同的習慣,那句同步發出的"睡了""早敨",那同一日出 落霞下的妳我,那一次次往返那曾經一直以為非常遙遠的距離,那離開同區域第一晚就出現夢中的妳,那看著妳為我包紮好的右手發呆的一整夜,那妳秀髮貼過我鼻上的氣味,妳那右手的掙脫 我那左手的衝動,那漆黑中我悔恨無親吻咫尺前靜合上雙眼的妳. 每日的秋葉飄落,每日的黑夜再起. 由海13到鐵路站的距離,落滿秋葉的路上,遺落下那不屬於我的妳的笑顏和那祇屬於我的絞痛的心.

评论

© Глотат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