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的呼聲響起. 

掙脫我手的妳衝向妳的朋友. 

無正式介紹過的一班妳的朋友. 

不知自己以甚麼身份出現的我. 


遠離在面前兩米多外的妳,拖著妳朋友的手與朋友們歡笑嬉戲,背向著祗能苦笑著戥妳開心的我. 

隨著人群的倒數聲響,多渴望倒數聲結束前會有妳回頭望向我,會有有妳體溫的手拖緊著我,或者... 會有妳心裡對我的祝福就足夠. 


倒數聲結束. 

手機響起. 

妳無回頭. 


無奈的接過手機,望著與朋友互相歡笑祝福的妳,心不在焉地聽著手機那端甜言的祝福,望著此刻才撥打著手機回過頭時視線與我相觸的妳. 

慌忙的掛斷手機,睇著妳放下手機時通話中“大叔”的聯繫人名稱,唯有無奈的擠出苦笑裝作快樂無事的向妳走近. 


遠隔的距離,人群內無祝福,無告白,無溫暖. 

人群內失落中逝去的2013,欲哭下開始的2014.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Глотат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