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卯年 甲午月 癸巳日:壽

農曆:辛卯年 甲午月 癸巳日


新曆:6月7日


Ferit Orhan Pamuk

Paul Gauguin

古龍



生日快樂~       辛卯年 甲午月 癸巳日:壽 - Глотать_年嫿 - Thiss K-Time落......


辛卯年 甲午月 癸巳日:壽 - Глотать_年嫿 - Thiss K-Time

生日蛋糕就沒有了~ 

來碗生日杯面吧........辛卯年 甲午月 癸巳日:壽 - Глотать_年嫿 - Thiss K-Time


生日,文言應解作"有生之日"

就是我死之前的這段時間,就是我的生日


Ferit Orhan Pamuk,Paul Gauguin,古龍

你們都不在生了~

所以,這句生日快樂,還是留給我吧~


生日快樂,但願吧....





6月7日

1977年6月7日,新中國恢復高考制度

2003年6月7日,全國高考日期改為此日

2010年6月7日,我18歲,參加高考

2011年6月7日,我參加高考一周年紀念


這樣的人生啊...叫我怎能過得有意義啊....?辛卯年 甲午月 癸巳日:壽 - Глотать_年嫿 - Thiss K-Time




昨晚,與大便and逸飛吃飯

談起"今天"是6月6日

再談著,那"明天"不就是6月7日!?

我不就是又生日了嗎!?

辛卯年 甲午月 癸巳日:壽 - Глотать_年嫿 - Thiss K-Time


大便問了句"你未準備好嗎?"

"是啊....我還真爲準備好..."

一直還以為再過幾日才是生日....

辛卯年 甲午月 癸巳日:壽 - Глотать_年嫿 - Thiss K-Time 然後我開始不斷沉默....           



越想越不對啊...

我怎麼這麼快就19歲了

18歲不是應該是最會到處風光快活的一年嗎!?


怎麼我的18歲是以發燒作為自我殘障手段參加高考為開始

以大一的枯燥失望無味作業成山的生活為經過

以準備期末考試,順帶已經挂了幾科的痛苦為結束咧!?

辛卯年 甲午月 癸巳日:壽 - Глотать_年嫿 - Thiss K-Time



19啊....19啦......

真麻煩啊...

英語nineteen,是最後一個"teen"結尾的單詞

所以西方認為19歲是青少年階段的尾聲

韓國的法定成年標準為19歲

日本卻是20歲...所以....


好吧...我還是選擇下年再成年吧......


评论 ( 8 )

© Глотат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