庚寅年 甲申月 丙午日:再次被勾引

庚寅年 甲申月 丙午日:再次被勾引 - MaKing - Thiss K-Time

夠啦你地~!唔好再勾引我啦!!


哎。。。炭筆們~鉛筆們~簽字筆們~連我以前興趣一般嘎顏料、毛筆們都在無時無刻的呼喚著我。。。


 乖啦~ 應承你地 我會帶曬你地去BCG咖~ 就算到時唔洗我畫畫我都會帶住你地咖~ 庚寅年 甲申月 丙午日:再次被勾引 - MaKing - Thiss K-Time

痛苦的孩子們啊~~~~庚寅年 甲申月 丙午日:再次被勾引 - MaKing - Thiss K-Time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 )

© Глотать | Powered by LOFTER